close
炎熱的初冬過去之後,迎來了嚴冬,連續下三天的雪,目前維持在可能下雪的溫度。在寒冷中穿著三十元的羽絨大衣(暱稱為棉被衣)的我,雖然非常溫暖,卻也想在回家後,喝一杯熱騰騰的奶茶。


咖啡壺煮奶茶好喝!快速!跟泡咖啡一樣!不到五分鐘!

賣我咖啡壺的學姊,聽到我用咖啡壺拿來煮熱水泡麵,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可是我沒熱水壺啊!

幸好咖啡壺最後是用來泡奶茶了,泡麵的工作交給微波爐去做......

仔細一想,我的廚具都蠻可憐的。

剪刀用來剪肉。

水果刀拿來劃破塑膠袋之類的。

咖啡壺拿來泡奶茶。

微波爐拿來蒸包子、煮泡麵或粉絲。

果汁機拿來把果凍打碎,做碎冰果凍喝。

鍋瓢完全用不到,被我打入冷宮。

只有烤麵包機毅然堅守自己的崗位。

是說,我現在為了減肥也不買麵包就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